工商時報【楊曉芳╱台北報導】中古車貸利率試算表

公教房貸試算 人工智慧帶動認知系統(Cognitive system)需求提升,IDC指出,認知系統、物聯網、機器人、3D列印、虛擬與擴增實境、下一代資訊安全技術列為未來IT產業六大驅動力,IDC預估非日本卡債協商最新消息 的亞太區認知系統在2014至2019年複合成長率(CAGR)達65.36%。全球兩大晶片設計廠高通、聯發科,皆已開始投入相關的神經元等的認知系統技術。

IDC指出,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正蓬勃發展,並廣泛的應用於各個垂直市場和新興領域如無人駕駛、人機互動及識別技術 (語音、臉部辨識)。IDC認為,上述技術及相關軟硬體發展歸類在認知系統,且將認知系統視為未來IT產業六大驅動力之一。

屏東支票貼現 由於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進入障礙門檻降低,因認知系統相關工具及平台應用正因此加速拓展。這種新一代的工具和功能能夠提供高智慧的諮詢及建議給最終用戶,從而提升競爭優勢並提供更精準的決策所需資訊。推算亞太(不含日本)斗六債務整合諮詢 的認知系統市場的整體IT支出將在2019年達到19億美元,在2014~2019年複合成長率達65.36%。

就產業別來看,製造業目前在認知系統上的支出比率最高,占亞太(不含日本)總體支出近32%,主要應用在品質管理與推薦系統(如庫存及需求管理,降低產線運作錯誤率及頻率)等。另外,零售和醫療業的相關應用也不容忽視,估計兩者加總到2019年在認知系統的相關資訊支出將達6.75億美元,主要的應用包括客戶服務自動化和銷售的全通路(Omni channel)運作,在醫療產業的應用則以運用在醫療診斷和治療系統為主,其它如銀行業也正透過認知系統應用積極提升客戶體驗。

信用卡債務問題 機車借款安全嗎

arrow
arrow

    muysegu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